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大学生活@

啊。。。我的世界生草了咯!荒废了这么久,是时候来清理清理一下了。。我现在已经开始我的另一段大学生活了,在cyberjaya的mmu。。这里其实没有很糟糕啦,虽然晚上是很宁静,可是如果要到热闹的地方并不是很远。。第一个sem可能别人会认为应该是很轻松的,可是我可是那个例外。不知道是太久没读书了,觉得好像读到很辛苦,压力很大的感觉。。让我觉得好像很辛苦。。。那天妈妈打电话来,我告诉了她。他一直叫我放轻松,不需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。。。可是我好像还是感觉很压力。。。下星期有考试,如果是以前,我可能现在还在玩啊!!!可是现在的我好像在准备大考酱。。已经开始读了!!!害!!可是我发现我给自己的压力实在太大了,希望我能释放开来。。。人总要往好的方面想吗,该做的都做了,该读的都读了。。我一定行的!!!一定行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