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My training -2nd week-22/6/09

10:51a.m...今天是我第二个礼拜training啊!!今天还没有东西做。。又不懂要做些什么,我已经差不多要打磕睡了!咳,早知道我就不把第一个project做完!!!我想今天又是难熬的一天了。。。每天面对着电脑,如果没事做,真的很累!!好怀念前两天的星期六和星期天哦。。。因为那两天都不用面对电脑,哈哈。多好!!!前天,就是星期六那天,当我clubbing回来然后开msn。她找我了。。我还以为是什么事,原来她想问我上次在pure的事!!!可是,当时我就想,你可不可以别问了。因为我实在不想讲和提那件事了。想了就生气!可是我可没气你啦。我想我会告诉你的,可是那天实在是没那个mood。因为那天我很pekcek当我回到家时候。。。好了,是时候据续工作了。不然等下被发现就惨了。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