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我好想醉哦。。。。

我又回来了。。。但这次是用华语了哦。呵呵!!现在是凌晨4:41am。。我刚刚冲好涼,正躺在床写着blog,好像我是夜猫子哦。。
哈哈,其实我是刚clubbing回来啦。。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精神呢,嗨!!!我好想醉哦,太多太多烦恼了我。。。都是因为一个她!!!
虽然我没醉,但我的朋友(宝业)尽然醉了。。。太不可思议,他尽然喝这么多。但也好啦。让他发泄所有的不开心,喊也喊过了,哭也哭过了。
我想明天他的心情会更好吧。他也是因为一个“女人”。。嗨!!!我呢,更别说了,到现在还是无法把她给忘了。我宁愿今天醉的人会是我。
酱至少我可以好好的哭一场,好好的睡。。就因为她,我不懂能怎样了。我每天酱强颜欢笑,真的能熬过去吗???有时我真希望你能真真的
了解我一下。。。心里的难受往往就是不能让你发泄到完。。。它一定会残留一丝丝的回忆在你脑海里。。。现在的我,好难受哦!!!我是不
是应该避开你呢?还是据续???好了,就写到这。。。是时候睡觉了。。。我还是无法把你从我心里给删除掉。。。想你。。。!!!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